P1010009.JPG  

【愛】分享出去

我相信每一個事件的發生,都是最完美的安排 

當我發出強烈的訊號(意念), 宇宙大能開始幫助我

順著自己的生命之流,完成功課~

遇見唐老師, 更讓我證明了這樣的想法

有唐老師在的地方, 總是有一種的氛圍

(要親身感受才知道那是甚麼感覺)

尤其老師在課堂上帶領冥想的時候, 讓我沉浸在很深的寧靜自在中

當心靜下來了, 我才有辦法讓自己回到孩子的身心

~ 去學習去回憶去經驗~

老師在課程中所安排的每個流程, 就像海浪一樣, 有著他的韻律,

浪來了激起浪花退潮了平靜了….

這些都是他幾十年來的經驗累積!

他其實就是海洋”, 容納了豐富的資源, 和滿滿的愛

每次看到他展示的教具(他親手畫作), 都讓我們驚呼連連哈哈哈

(當他的學生好幸福喔,好想去他的幼稚園讀書)

可以每天聽故事太精采了

他總是想盡辦法的要將自己的資源跟我們分享, 不計較的付出

他說: “你們可以全程錄影, 我不怕別人COPY, 因為我不會去COPY別人的

希望大家把這個愛分享出去

當我聽到這些話時, 我心裡是感動落淚的!

謝謝宇宙的安排, 能讓我跟著唐老師學習~

期待3月份的課程! 可以再當一次唐老師的學生~開心開心  (秋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辰兒童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